最近很引人注目的國片

 

去欣賞了 海角七號 和 囧男孩

 

兩部電影的角色  個性都很鮮明

 

 

個人比較喜歡  囧男孩

 

嗑電影的時候 

 

瞬間  童年看似無關緊要的回憶   在腦袋裡不斷湧現

 

穿插電影裡的動畫   也充滿著想像力 

 

 

* " 收集十台大的電風扇   就可以作一個超大的龍捲風去異次元 "

 

十台大電扇  開始轉動

 

羽毛  棉花  衛生紙  開始飛舞

 

孩子們   尖叫  大笑  旋轉著   期待那異次元世界的入口

 

開心的向不愉快說  bye bye

 

直到跳電那一刻  ....

 

 

 

* " 滑一百次滑水道就可以到達的異次元 "

 

 

用各種方法

 

渴望前往異次元的小孩

 

只是想追求著屬於自己的世界

 

不用作功課  上學   不用挨罵  ....  

 

甚至可以乘坐在偶像卡達天王的肩上  或者騎著大象

 

我想他們已經去過了屬於自己的異次元    雖然短暫

 

但現實的殘酷   也逼迫著大家成長 

 

從這部電影  也可以看到很多現實上值得思考的問題

 

 

 

孤單的孩子  用自己的方法學會堅強 

長大不等於說再見

慢一點  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

 

一部充滿想像  勾人回憶  動人心弦的電影....  : )

 

 

 

海角七號 .... 很熱門  我想不必多說

 

我欣賞的是電影其中的熱情

 

不管是音樂  土地  人

 

情感表現的手法直接

 

劇情也不錯   老少咸宜!?

 

好啦! 茂伯真的很出風頭   我喜歡  =ˇ="

 

中孝介.... 乾淨的帥

 

嗯....  總之就一股熱血  很high

 

 

花錢看電影.... 有人覺得浪費

可我覺得對電影是一種支持   對自己則是種享受

而不是電影結束瞬間   劇情也剎那遺忘

我喜歡反覆回想  

或許會意外的發現當下遺漏的小感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femill61 的頭像
    cafemill61

    61度C 餘韻

    cafemill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