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繁忙



看似一成不變



過度安穩的日子裡



終於因你而重生



有時候也許只需要



一首歌   一個擁抱  一張圖  一個會心微笑 




就能瞬間飛翔



即使前一刻還沉浸在孤單  悲傷   失敗....




她說: "08"年我對這首歌有了新的想法,我用我第一把Gibson吉他和塵封一段時間


         的手風琴重新邊了一個版本,我希望用音樂展開一幅遼闊的畫,我希望這段時間


         遇到的自覺不被擁抱的人,失去歸所的人,腳踏實地卻也渴望飛翔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都在這幅畫裡被接受 ! 




期望大家能在這首歌所展開的畫中 找到勇氣 繼續勇往直前 ~* 










* 請支持正版CD  如果你真ㄉ喜歡
  = w = 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femill61 的頭像
    cafemill61

    61度C 餘韻

    cafemill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